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院 教发中心关于举办“匠人工坊”示范课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课程名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

任课教师:陈伟,讲师,吉林大学社会学博士,主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先后主持或参与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妇联、宁波市人大理论研究会、宁波市政协、宁波市科协等部门单位课题共十项,累积发表包括cssci刊物在内的论文近十篇,撰写的论文获得宁波社会学年会优秀奖、中国水利杂志优秀论文三等奖等奖项。

课程时间:2023年5月16日(周二)15:20-16:05

上课地点:NB307教室

观摩人数:限15

面向对象:全体教师

报名方式:请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报名额满为止)

观摩须知:

1.请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扫码报名,并按照上课时间提前5分钟进入教室,选择最后一排就坐。

2.请中途尽量不要离开教室,听课期间手机调至“静音”。

3.教师实际观摩学时数计入个人培训档案。

联系人:张旭,联系电话:666206

马院教发中心

2023年5月12日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