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舆情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7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伍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维雅,副院长聂迎娉等一行走进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舆情研究中心,调研中心情况交流发展经验。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舆情研究中心秘书长方巍执行秘书长章秀英等热情接待,宁波市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处长胡旭明一同参加调研交流。

方巍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中心的建设历史、研究方向和主要成果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伍醒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和发展现状。胡旭明详细了解了中心管理与运行机制

双方围绕建设共建单位、智库建设、咨政报告撰写、舆情研判方法、专兼职研究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未来要加强合作。


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舆情研究中心成立于2014年6月,是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批复设立、浙江工业大学承担建设的省内第一家社会舆情专业研究机构,2017年中心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新型智库,2018年入选浙江省首批重点培育智库。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