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浙江万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2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松钱,副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孙叶飞,副院长梁立新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伍醒、党总支副书记张维雅、副院长聂迎娉等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伍醒首先对万松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学院总体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建设、教学改革、党建品牌特色、学科建设及“十四五”发展目标等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近年来,马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教学质量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学院将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扎实落实马克思主义“十四五”规划,在国家级课程、高层次教科研成果及奖项、高水平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万松钱等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建设和发展成效。他表示,我院建设成效明显,科研成果丰硕,管理举措有力,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他还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等。双方表示,以后要经常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期待在未来能增进交流、加深合作。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