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07 发布者:张旭 浏览次数: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教学技能交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教师专业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12日在行政楼901会议室举行了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初赛。

在教研室的鼓励推动下,来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陈嘉欣、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王忠敬、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张晓丽和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芦敏敏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聂迎娉老师,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吴新林老师,教研室主任陈伟担任评委。黄群赞、张旭老师列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课堂教学为主,选手们以精心的赛前准备、饱满的上课热情、精彩的临场表现和丰富多彩的教学主题,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课堂教学理念与技巧,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不时响起欢笑声和掌声。

赛后,参赛教师和观赛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吴新林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感谢所有参赛教师为此所做的精心准备,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感到惊喜,同时指出,教学是教师的立身之本、发展之基石,鼓励大家日后继续潜心教学,取得更好的成绩。聂迎娉、吴新林老师就比赛过程组织、思政教学专场选题、教学反思答疑等进行设计和指导训练,帮助青年教师们理清比赛思路,完善比赛细节,做好充分的竞赛准备,确保比赛高质量进行。

经评委与选手们的现场打分,表现最为优异的陈嘉欣、王忠敬两位老师被推荐参加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