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602举行了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伍醒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维雅介绍了学院第五轮绩效岗位聘期考核和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的工作安排,解读了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的原则意见,强调了第五轮绩效岗位聘期考核和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学院副院长聂迎娉作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动员。她要求全体教师重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配合学校学院提交和核对各类数据,按照更新后的资料存档要求自查近三年的教学资料,做好专家进校后针对思政课教师的听课和谈话的准备工作。学院院长助理吴新林通报了学院2023年科研任务,鼓励教师揭榜挂帅,勇攀科研高峰,学院会创造条件给予支持。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纪检监督工作,学院成立了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张维雅和支部纪检委员徐益亮、周茂江组成的纪检工作小组。同时聘任陈辉和陈嘉欣老师担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完善监督机制,加大监督力度。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伍醒向两位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要求监督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从维护党的纯洁性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高度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能;要积极反映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传递教职工心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2658E   2191A

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伍醒强调,新的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做好学科建设、学术科研、资政服务等方面工作,并结合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经济发展形势等问题,对上好新学期思政课提了要求。他强调,思政课教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开学第一课”的重要性,贴近现实、贴近青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耳入脑入心。要把思政课教学重点、理论难点、社会热点贯通起来,把思政课的“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融会贯通,切实发挥“大思政课”培根铸魂的作用。 他表示,绩效岗位聘任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本学期两项重点工作,要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岗位聘任工作,调动每位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凝聚推动学院发展的力量;要严谨、高效、科学、务实地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的每一项工作,要以评估评建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规范教务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