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温州大学孙武安教授来校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武安教授到校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伍醒教授主持活动。

孙武安教授先以《论文写作与课题申报》为题,分享了相关心得体会,强调要多读经典,问题要在阅读理解和比较分析中发现或形成,充分厘清概念;选题要反复凝练,要有针对某些问题的独特提法或独特表述;框架需精心设计;在论证上要进行有层次的深入分析,更要有重要的文献资料支撑,宜用具有概括性判断的标题句来使论证层次更明晰。

主题报告后,孙武安教授与在座的青年学者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对计划申报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院内、院外教师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