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院工会举行“喜迎两会”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发布者:马院 浏览次数:

  

    在春暖花之际,为喜迎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锻炼身体,凝聚全院凝聚力向心力,大力营造校园健身活动的氛围,3月3日中午工会组织了“喜迎两会·爱党爱国爱理工”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不少老师提前二十分钟来到一楼大厅签到,陆续踏上了征途。 大家首先在图书馆楼前合影,随后以图书馆为中心,循着理工的诱人春色,健步巡游校园。沐浴着春天的暖阳,老师们开心的交谈着工作、生活以及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对新一年国家各项建设的重要意义。

  在随园,老师们一边交谈,一边欣赏着春天美丽的校园,有的老师还在阳明像前稍作停留,近距离感受“知行合一”的实践智慧,感受着校园建设前进的步伐,拍摄了美丽的校园。校园健步走活动让我们校园内留下更多的足迹, 在校园中前行,感受校园美景之时,也可以让大家放松身心,更加热爱我们的学校,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希望马院工会在新的一年继续团结奋进,成果累累。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