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下应街道洽谈实践教学基地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1日,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的带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伍醒,党总支副书记张维雅,教师袁彦鹏一行4人赴鄞州区下应街道专程就双方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和校地党建结对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下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彬彬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下应街道携手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现实意义。他介绍了下应街道的基本概况,并对街道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了简单的讲解。

    冯建波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校地共建的思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特色和教学实践等基本情况,并指出双方可以在校外实践基地、未来乡村场景、青年志愿服务、理论宣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以共建基地为契机取得丰硕的高质量共建成果。在此基础上,双方针对合作共建的具体内容开展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下应街道党工委委员夏杰、宣传委员陈磊、办公室主任朱娇娇等参与洽谈。
   此次合作洽谈将有力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外实践基地的多元化建设,未来以校地合作为载体,进一步拓展“微化”教学实践场景,对于学院吸纳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具有非常积极意义。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