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专家来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3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思想道德与法治》编写组专家邢国忠教授,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代玉启教授来学院交流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伍醒主持座谈交流会,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教师和部分年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邢国忠就2023版《思想道德与法治》教材的编写过程与使用向与会老师介绍,强调读透教材是上好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的基础,并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的综合改革情况,重点对于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如何突出实践课程中的学术训练导向进行了分享。代玉启就浙江大学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的改革举措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掌握思政课教学的方法论是推动高质量教学科研的关键。

在自由交流阶段,参会老师们围绕思政教师教学风格的养成、思政课教学效果评价、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与会专家坦诚真切的分享,令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