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再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9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赴余姚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为高质量全力以赴冲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伍醒主持。

22E27 24693

17657 23549

会议重点就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伍醒感谢全体干部教师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为学院的评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继续凝心聚力,一丝不苟备考,全力以赴冲刺。他要求全体老师做实做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以评促建,高质量开展迎评的各项工作。学院副院长聂迎娉就做好教研室磨课备课、教师课堂管理、专家进校安排,以及继续做好教学资料的整改等问题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维雅通报了学校平安护航亚运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情况,叮嘱教师们在迎亚运、开学初期、评估冲刺等交叠时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学院院长助理吴新林通报了学校科研例会情况,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的推进情况,鼓励教师们积极加入学院科研团队,做有组织的科研。

会前,全体教师参观了王守仁故居和余姚龙泉山,学习感悟“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听取复旦大学叶方兴教授有关“大思政课”建设的辅导报告,探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的途径方式,各教研室充分交流经验,会议氛围积极热烈。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