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马院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6-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625日,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华理马院由党委副书记杨倩老师带队,学院副院长邱卫东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时进教授、哲学硕士点点长毛安然副教授同行。我校校党委委员兼宣传部部长李炜老师、马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伍醒教授、马院党委委员兼教研室主任刘炳辉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伍醒教授主持。

双方就新时代马院发展建设的有利条件、战略布局、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愉快地交流,并对未来开展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华理马院对我院短时间内取得的诸多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持续输送优质生源赴华理深造读博读研表示感谢和欢迎。

20E2B

伍醒教授就我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标志成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华理马院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强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与互相支持。

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下结束,随后华理马院一行老师与我校学生进行会面,宣讲华理马院研究生招生政策。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