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严明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者:马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国庆假期临近,学院根据省市教育部门与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将国庆假期及近期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请全体教师严格、模范落实执行,做好表率:

 一、全体教师要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继续强化防护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国庆期间,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离开宁波市,确需离开宁波市需严格履行钉钉报备、报批手续,不前往高中低风险地区、7日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区或临时静态管理的地区。返回前务必主动落实家庭所在地的防控政策要求。

  二、倡导就地过节、就近过节、文明过节,不参加10人以上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原则上不邀请省外人员和7日内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报告城市旅居史的人员参加活动。国庆期间每位教师须严格落实每日钉钉打卡。

  三、国庆期间学院班子成员和行政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为便于配合疫情突发状况开展的快速“流调”工作,请学院教师保持手机畅通。

  四、假期期间,请加强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请自觉抵制、主动劝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平安过节。

  五、全体教师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弘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严明作风纪律要求, 廉洁过节;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附件:

1.国庆进出甬政策:https://mp.weixin.qq.com/s/z6Q1FeBXtqntebjB7mPdwQ

   2.纪检监察室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https://nnews.nbt.edu.cn/_s2/9a/80/c5a105088/page.psp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9月29日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