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下达至学院的各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指标,2020年学院可晋升八级岗1人。

2.晋升原则、条件和程序参照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办法》(宁波理工人〔201668号)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办法》(理工法政〔20196 号)执行。

3.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请申报人于615日前向学院提出专技等级评聘的申请,学院将组织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和教研室主任以上进行评审,并由学院党政联席会同意后,将拟晋升结果报学校审议。

 

附件1:《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办法》的通知(宁波理工人〔201668号)

附件2:《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法律与政治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办法》(理工法政〔20196 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611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