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3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维雅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伍醒传达了省、市、校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防控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钉钉打卡、外出管理、聚集性活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教育教学、舆情引导等各项工作疫情举措进行了逐一部署。他要求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维雅指出,要不断完善防控工作机制,做实网格化管理;要提前充分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各项准备,尤其是做好全面线上教学的事先准备;要根据学校要求,做好疫情应急演练的准备,提升师生应急处置能力;各支部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督查,确保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工会要了解关心每位教师的生活工作,落实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引导教师做好家校协同防控;行政管理团队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学院信息沟通与工作统筹顺畅。

学院此前已召开行政管理团队、教研室主任等不同层次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从教学、管理等各方面落实防控工作要求。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