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2023年度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6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行2023年度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学院分工会全体委员、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维雅主持。

张维雅在会上围绕2023年度工会、教执委工作向全体委员述职。2023年学院工会明确“围绕中心,找准工会工作与学院发展的共同出发点,推动工会组织实运转,将工会工作融入发展大局积极主动作为”的理念,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完善工会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工作实效。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马克主义学院第六轮绩效岗位聘任实施细则》的形成、修改、审议与表决通过的全过程,逐步树立学院与教师发展的“共同愿景”。围绕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实际情况和发展期盼,始终坚持育人先育已,开展教师精神文化建设和业务素质提升工作,深挖“发展潜力”,锻造思政铁军。关注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困难与焦点,响应“有困难找工会”,及时解决教职工的各类困难,做实暖心服务工作,汇聚学院“发展合力”。同时分析了工会工作仍然存在宣传交流不够主动、与教职工发展贴合不够深入、活动场地不够充足等问题,2024年将通过紧扣中心大局、高效服务教职工,切实提升工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学院工会全体委员、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分别进行个人工作情况述职,总结了2023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或建议,纷纷表示在新一年中将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