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思政课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5 发布者:张旭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学生座谈会,4个学院的5名学生与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从学生角度为思政课教学把脉问诊,献计献策。此次座谈会由张旭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我院的课堂教学方式运用、教学案例选取,教学内容设计等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程、大学生心理教育课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张旭老师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将依据同学们的意见进行反馈,继续完善下一步教学工作。

      学生座谈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坚持并行之有效的师生交流会,此次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了解了思政课上学生的需求,为推动我院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