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思政名师工作室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学院俞宏标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的精神之源——从红船精神谈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讲座。俞老师从党的历史讲起,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在成长中遇到的艰难险阻,以及我们党是如何带领中国人民一步步克服艰难,用鲜血和生命换回今天的胜利与和平。中国之所以能在抗疫斗争中取得胜利,最根本、最关键的原因之一就是党的领导。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要警惕社会上的一些错误思想,守好思政课主阵地。

讲座后,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伍醒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