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宁波大学马院院长李包庚教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包庚教授在行政楼606举行文科教师学术发展问题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骨干教师以及学校传媒与法学院等文科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伍醒主持。

李包庚老师的讲座题目为《为人民作学问——高校文科教师学术发展若干问题探讨》,他从人文社科老师重点关注的课题项目、国家社科申报要点、学术论文和决策建议稿的区别和写法等几个方面为现场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最后,李老师现场为几位老师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辅导和修改。

讲座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伍醒陪同李院长参观了学院,双方就如何深化在甬高校马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