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听取广大学生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强教学针对性,提高服务学生的效能,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903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院副主管张旭老师主持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围绕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状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课程安排、课堂管理、教学能力、教学建议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认为课堂学习方面总体反映良好,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认真,主动调动同学的上课积极性,课堂纪律良好,课程会有读书报告、调研活动、时政新闻点评微话题互动等实践性作业来促进同学们对课程的理解。工科专业的同学希望教师能放慢教学进度,讲解更加仔细,同时学生提出共同的建议,希望老师强调与考试有关的内容,进一步解释一些概念。

张旭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逐一进行回复,表示学院一定会进一步加强管理与监督,落实相应的教学规范,以确保我院本学期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fe826dcdb7b7a09583c38fbf63ab755 a78ef38895e2b91866839d624899460

学生教学座谈会上,学生向老师反映了课堂总体情况。课堂学习方面总体反映良好,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认真,主动调动同学的上课积极性,课堂纪律良好,课程会有读书报告、调研活动、时政新闻点评微话题互动等实践性作业来促进同学们对课程的理解。理科生多的班级同学希望老师放慢教学进度,讲解更加仔细。同时学生提出共同的建议:希望老师强调与考试有关的内容,进一步解释一些概念。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