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规范,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情况及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楼901召开了期中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伍醒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维雅老师以及个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吴新林老师主持。

吴新林老师就教学督导的检查情况所反馈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他指出了学院在期末考试、考试规范、教学秩序、排课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并就下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就有关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就有关问题达成了共识,表示要按照教学督导反馈意见加强整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伍醒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教学工作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有成绩有亮点,需要肯定,但是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树立问题意识,克服困难,加强整改,堵塞漏洞,进一步提升规范意识和教学水平,要求各教研室要组织教师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讲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融入教学,反映到期末考试中。

此次座谈会深入分析梳理了马院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为马院持续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