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土建学院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书记伍醒的带领下,赴土建学院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c7c7ae2a3053950ca2930a0cac95fa6

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晶晶介绍了土建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和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方案,一行人参观了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整体文化墙、初心工作室、党员之家和党群活动中心,了解了土建党委在创新教工党支部活动方式、载体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收益良多。

参观学习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伍醒为土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作了“新发展阶段的三方定位——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主题讲座。学院党总支通过“学”和“送”的结合,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加强理论武装,推动育人工作。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