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平台 >> 正文
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22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申报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第二批研究基地,已于2023年6月由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发文认定。该基地由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管,接受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的业务指导,重点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相关研究工作,承接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专项研究任务,着力于理论阐释、思想循迹、智库建议,致力于打造省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党建研究资政平台,目前已立项省社科规划项目“‘八八战略’指引下公共文化服务促进精神生活共同富裕的浙江实践研究”等3项项目。本基地为宁波市第二家获批研究基地。


学院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8382号